服務信箱


 
寫信給:
信件訴求類別:

案件分類:
信文主旨:  [*請填寫信文主旨,內容字數最多100個字]
 
信文內容: [*請填寫信文內容,內容字數最多1500個字]
 
附件上傳: (附件上傳,檔案最大限制為4MB)
  (允許附件類型為mov,mp3,wav,wmv,jpg,jpeg,3gp,mpeg)   
中英姓名 : *請填寫您的中文或英文姓名 
電子信箱 :  *請填寫您的E-Mail以便回信 
聯絡電話 : 市話請加上區碼 
性別:
個人資料相關事項說明:
一、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(下稱本公司) 依據個資法第8條為個人資料之蒐集告知。

二、本公司於各活動之特定目的內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,個人資料類別包含姓名、電話及各活動所須個人資料,該個人資料利用的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,依各活動辦法暨個資法辦理。

三、本公司客服部門為了能快速且正確的回覆您的問題,須請您留下您欲客訴之單位、信件訴求類別、案件分類、信文主旨、信文內容,及提供正確的中英姓名、電子信箱、聯絡電話及性別,作為回覆客訴事項之用。

四、您所留下的各項資料,將僅供本公司為解決您的問題而須進行聯繫、回覆等相關事項,以及用於問題統計與分析之特定目的使用。此外,本公司並不會將您所留的資料提供給非業務相關第三人。

五、對於您於本網站所留的個人資料,仍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定,來信意見信箱或來電中油服務專線1912,向本公司行使查詢或閱覽、製給複製本、補充或更正、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、刪除之權利。

六、您可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的程度,惟您所拒絕提供之個人資料及類別,如果是作業所需之資料不足或有誤時,本公司可能無法提供您相關服務或無法提供較佳之服務,敬請見諒!

本公司已履行上開告知義務,您同意並瞭解本公司蒐集、處理或利用個人資料之目的及用途。如您已於[意見信箱]留下聯繫方式者,視為同意本蒐集、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告知事項。
輸入驗證碼 :